2012年9月25日

Adam Brody是男孩也是男人


今天要介紹的這位先生 我想在台灣應該算是很冷門

Adam Brody
生日 : 1979年12月15日
出生地 : 美國加州聖地雅哥
身高 : 五呎十一吋


搜尋之後發現他很多照片都是跟狗狗合照的
A.B. 自己也有養一隻狗狗叫做Penny Lane
所以我相信他本身應該也是一位愛狗人士


A.B.在台灣比較有知名度的應該是The O.C. 玩酷世代的影集
也因為那部影集跟Rachel Bilson交往 不過現在已經分手了
好可惜 因為我個人覺得他們兩個超配的

The O.C. 我不確定有沒有在台灣播出 但是另一部大家一定知道的
史密斯任務裡那個是演餌的男孩


我覺得A.B.的型非常像 Andrew Garfield 
如果他來演蜘蛛人我覺得也是相當合適 
但到底為什麼沒演大片也沒在台灣紅 我也覺得很納悶
我想可能因為他本人的聲音實在太扁了

我喜歡他是因為A.B.的造型我很喜歡
沒什麼特別的 但是就是很適合他
當然他本身有蠻多照片也很醋咪 我特別欣賞這種人


還有每款墨鏡 A.B. 戴起來都超適合的


我也因此又買了Rayban 2132的款式 但我覺得他這款應該是2140


又是一套致命的西裝造型 請看他有多古錐
是否男性腿長就注定贏了


Anyway 我承認這篇我真的很不用心
因為蝙蝠俠開戰時刻太好看了 我要去看了
就降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