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日

激燒的 The Cambridge Satchel 開箱


這真的是本人從影以來最燒的開箱文
燒到本人差不多是惡靈戰警的化身


前幾天收MAIL發現FEDEX寄來的一封信
說我訂購的商品將於9/3號送達
本人滿心歡喜的想說還沒30天就收到包包實在好爽
心中的雀躍感實在有如吃了人蔘果一般通體舒暢

對了 FEDEX真的是好時髦 是電子簽收 好酷
畢竟我世面見很少 從來沒收過電子簽收這玩意兒
而且還可以上網查單號就會發現你的包包去了哪幾個國家 好醋咪 


首先打開就是這樣子 其實真的也沒什麼特別的
就是一個 The Cambridge Satchel 防塵袋


 
沒錯 就像大家看到的 我買的是紅色的並且刻上金色的字樣
這個W我愛翻了 本來是想刻兩個字的 但後來想想又不是歪國人
而紅色是我最初想買的顏色 後來仔細想想如果買黃色或綠色會不會很快就膩了
買的是13吋 威~只能說跟之前想買的款式完全不同
主要因為前陣子很想買13吋的筆電
想說這樣剛好可以放下我的筆電 目前放ipad也是將將好的
不過說真的 以我的身高來說我覺得有點大


因為燈光的關係 所以拍起來顏色有點怪
是比較深的紅色 但是皮革真的是挺到爆(沈玉琳)
而且一拆封立刻可以聞到相當濃厚的皮革味 好爽
由於急著跟大家分享 目前還沒有穿搭文也沒有揹起來的樣子
因為下班回家的疲累程度差不多要爆表了 
待假日有出門再拍給大家看囉
 
btw 被課了關稅實在很想罵髒話

4 則留言:

  1. 期待穿搭文~

    回覆刪除
  2. 我也在昨天終於收到了!!比想像中的快耶
    最後還是買了栗色=)
    我也是買13吋的
    13吋真的裝不了多少東西噎
    而且我已經把背帶縮到最短了還是覺得單肩背起來有點長
    真不知道該不該去再打一個孔
    又怕破壞或是打得不漂亮=(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喔 你也買了
      好在是買13吋的 我本來是想要買11吋的
      不過13吋對我還說確實有點長也有點大
      不過目前還是揹得很開心
      那皮味聞起來超爽

      應該不會啦 我覺得打洞應該不需要太大的技術吧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