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

西裝魅力真的是infinite


首圖是Douglas Booth 為 GQ 拍攝的大片
Douglas Booth 在台灣的知名度不高
曾經和Demi Moore拍過LOL 
但比較有名的應該是和妙麗一起拍Bueberry的Campaign

說到男性的穿搭 對的 這篇我要介紹的就是西裝這玩意兒
人要衣裝這件事情我說破嘴還是要說
西裝一穿上 男性的戰鬥指數立刻大增10000分


Zac Efron 穿上西裝 立刻從男孩變男人
雖然他本身是很不愛乾淨被狗仔丟棉花棒侮辱
又在走紅地毯的時候保險套不小心掉了出來這麼丟臉
但是我不得不承認 他挑選西裝款式這方面 真的相當有智慧
我個人非常愛這種紳士的造型 更酷的是他會戴上墨鏡


Shia LaBeouf 在華爾街跟變型金剛一個就是商務人士一個就是高中生
但我不得不說 就算他穿了西裝 比例還真的是沒有很好捏
如果你有繼續看下去的話 會發現Shia LaBeouf 腿的長度真的要加油


戀夏500日之後就非常紅的Joseph Gordon 這張也是他為GQ拍攝的照片
我有些朋友非常愛他 雖然我是還好
可能是因為我對他在 GI JOE:眼鏡蛇崛起 裡的可怕生化博士印象太深刻
所以有點怕怕 但是這套復古西裝以及皮鞋我自己超愛


聊到GI JOE就不得不聊我的最愛Channing Tatum了
我其實沒有覺得他穿起西裝特別帥氣
因為他實在壯到脖子太短了 這塊到底是怎麼練的我好想知道
不過這樣也蠻促咪的 不覺得他散發一股很有趣的樣子嗎


再來是我個人覺得身材比例最好的 Ryan Gosling 
與最近密婚的 Ryan Reynolds不相上下 各有千秋 齊頭並進
不過 Ryan Gosling 挑選西裝的品味略勝一籌


這套未免也太好看了吧 那鞋子哪裡買的


請問這身材有事嗎


另一個比較熟男並且女友一個接一個再換的 Bradley Cooper
以前我看他演的戲覺得他實在有夠噁好討厭
但從Hangover之後 整個帥度大增 他也算是越老越有味道


Kobe Bryant本身也是我覺得相當有喜感的運動員
不過穿起西裝也是相當帥氣 而且他膚質為什麼這麼好


聊到運動員就不得不聊到世足賽的義大利球隊 Leonardo Bonucci
義大利球隊每個都像是GQ走出來的一樣
而且這套制服 誰設計的


肯定下飛機前有整個GQ的團隊在幫忙造型
整個人從髮型、墨鏡、西裝、領帶到包包都是perfect

其實還有相當多的西裝帥男 但是我想說今天就先介紹到這
以免未來沒有梗可以寫 你們也知道我向來懶散
最後就送給男性朋友們2012年 英國版GQ的封面


Lana Del Rey 是美國目前相當火紅的歌手
目前為止已經發行了6張單曲將於11月發行第7張單曲
2012/10登上英國版的GQ 並且獲選 〈GQ Woman Of The Year〉


由 Mariano Vivanco拍攝  優雅全裸只戴上Chopard的藍寶石飾品

拜託如果覺得家裡的小孩看了不舒服請不要報警
跟我說一聲我立刻下架 好嗎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