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4日

每種愛都是愛


Facebook:Josh Taylor

最近讀到這一則新聞「多元成家百萬連署 挺同志 阿妹率先簽名」
我從來不會覺得要特別"挺"同志 
因為這件事情特別拿出來說就表示他不一樣
但由藝人來發聲多元成家這件事情 
我想似乎也可以影響一些本來特別排斥的人
這個本意是很好的

其實我一直都覺得我們沒有什麼不同 
只不過是兩個同性的人彼此相愛並且相知相惜
難道這種愛就不值得被尊重和被重視嗎
同性之間的愛遠比一般人想像的還要辛苦很多
光是世俗的眼光就夠受的了 如果談到未來的可能性
交往多年的男女朋友都可能因為未來有無這個理由而分離
何況是世俗一直不願接受的同性的愛
我希望這個社會能夠多些空間
老實說 我找不到任何理由不准同性結婚

首圖這位先生 他在他的facebook放上與男友的合照
這張就是他們的pre wedding photo 我看了覺得好感人

喜歡的朋友可以去估苟看看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