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

九月生活小分享


就這張了 這張就是今日的穿搭 XD
同時我也要邀請陳漢典跟我一起去打小腿肌的肉毒
怎麼會這麼壯

說真的 現在要寫穿搭文和分享自己的生活實在覺得很不好意思 
 畢竟本人向來走低調的路線 現在要露臉這件事情真的很有障礙


星期六這天剛好想要買書和吃冰 索性就去了信義區
後來因為信義誠品人太多動線太複雜
本人在裡面逛完後氧氣也差不多沒了  心悸外加頭暈到不行
後來就在外面的廣場坐了好久 
如果有注意到我的手指怎麼會脫皮成這樣請不要嫌棄我
最近比較多粗工要忙 請還是繼續支持我好嗎
 


這天天氣實在熱得過分
統一阪急這家抹茶冰老娘愛翻  現在也不太需要排隊了
拜託紅豆跟抹茶兩人快結婚 實在太配太好吃了


收到Cambridge Satchel差不多一週了
只能說還好我買的是13吋 因為他實在太小了
如同大家看到的包包裝的東西(要介紹自己的東西也很歹勢)大概順時鐘為
錢包、The Issue、Ipad、Rayban、化妝包、護手霜、清潔筆
這些東西差不多就把包包擠爆 
而且本人的錢包還是coach手拿包這種如同比目魚一般扁的手拿包
btw THE ISSUE這一期封面是聶永真設計的 很推薦

所以 如果你本身的錢包和化妝包都超大 我建議你可能要特別訂製20吋的來用


也先在這邊預告一下 未來會開專區特別分享有關男性的穿搭
請大家未來也推薦給男性親朋好友們看 下跪拜託


這天的Ending就在剛好逛到Tiffany的專區後結束
也不得不說Tiffany每次的campaign做得好棒

最有趣的是 當時在Tiffany剛好有準新人在挑選鑽戒
櫃姐與準新娘聊得相當愉快 但我覺得準新郎心情差不多是屎要拉到褲子上的程度
整個過程坐立難安並且額頭超濕 
我只能奉勸各位新娘們 切勿不要把未來老公逼到死
是不是Tiffany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他夠愛你也願意跟你分享一切
有心最要緊

就醬囉 好好把握 Happy Sunday

6 則留言:

  1. 喜歡妳穿搭文...
    妳也減短嗎
    我也有raybon,妳的是多少,我是2140:)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嗎 最近頗不好意思上傳穿搭照的
      前陣子瘋迷有點個性的微捲 結果髮質整個大傷
      一氣之下就通通剪掉了

      我的RAYABN是水滴型的3025
      不過最近也購入了2132 撲
      2140我也很喜歡 但我戴起來會一直頂到顴骨 哈

      刪除
  2. 天啊!!!!!!
    我終於看懂留言的輸入文字了><
    終於可以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之前不能留言嗎?
      是GOOGLE的問題嗎?
      是的話 我馬上與GOOGLE客訴

      刪除
  3. 髮型超適合妳,正翻啦

    本人眼力不太好,一直搞不太懂幹嘛放兩張
    剛好一張圖一張照片.....
    又說輸入兩個字..........
    真的是有夠白痴的我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好現在可以留言了
      不然我絕對會大發脾氣:)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