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1日

綠會紅


本人對於綠色的喜好 差不多是僅次於黑色
所有綠色的東西我都會愛 比方說抹茶
首圖這雙鞋我沒買到真的覺得好不爽 每次看到歐美部落客有穿我就搥心肝一次

所以我今天就要來分享這個我認為明年會大紅大紫的綠色
其實去看一下2013 SS RTW  就可以發現了 (他馬的 我opening好詭異)


這套服裝我個人給他評價超高 明年夏天妳再穿也沒人會說你過時
綠色和駝色兩人本身的關係應該跟人類與黑猩猩一樣是親戚
怎麼配怎麼搭 畫上紅唇整體造型真的是無敵


Poppy Delevingne 是我近期相當喜歡的ICON
穿搭超有個人品味 每樣單品也都會成為大家話題
這套服裝我只能說他用色大膽 搭配上紅框眼鏡變得好俏皮好可愛


橄欖綠我自己也很愛 雖然亞洲女來穿這種顏色可能不是很映肉(台)
但我不得不說這套配起來就是時髦兩個字沒別的


這套我也好喜歡(手比愛心) 簡單的圖案上衣搭配綠到底的長裙怎麼會這麼可愛
重點是他脫俗的短髮搭配粉橘的腮紅 我覺得我都要跟他交往了我 


我錯了 剛剛Poppy Delevingne用色沒有很大膽 
這位女士這套才是真的大膽 鮮黃色跟鮮綠色的搭配
她是果菜市場 我覺得好健康一整天都好有活力


這套氣勢好強 是我的菜我也愛
其實這篇的重點是要說 我買了墨綠色的襯衫外套了 
有出門再穿搭給大家看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