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0日

3.1 phillip lim真的不簡單

天想要聊的是3.1 phillip lim
我承認我很久都沒看show
(對 最近比較忙 好一陣子沒去米蘭跟紐約看秀)
因為看了太多
反而會讓我不知道當季要怎磨穿
外加我並沒有要成為很前衛很時髦的人
只想得到還蠻會穿衣服的女孩這個頭銜(誰要頒?)

但不知道為什麼冬天一到來
我就是會默默點開設計師的秀來看
然後看最新一季的春夏服
請問這是要幹嘛?

賀啦 廢話少說
看了3.1 phillip lim 2011 Spring RTW
我想駝色和淺藍色一樣是明年的指標色
(不好意思 我沒有色卡無法清楚說出PANTONE色號)
只是跟冬天不一樣的駝是感覺加了牛奶的顏色
而且這兩個顏色搭配起來居然如此清爽
彷彿看到少林足球的阿梅把高角度剃成光頭一樣清爽
老實說我好喜歡他這季的剪裁
一直以來phillip lim的作品都比較偏向是
讓每個女人都想擁有的服裝
而非誇張且讓人驚艷(挫到)的那種
我想這也是他居然可以在短短5年之內大紅大紫的原因
(BTW 他的迅速竄紅也跟ANNA WINTOUR有很大的淵源)
清爽的顏色搭配以及俐落的剪裁
 另外一組比較偏駝色系的服裝

這裡好幾套我都可以直接穿去上班
我看了之後好想全部包下來
總之 提供給大家細細品嚐 

資料來源 style.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