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

到底民國幾年才可以擁有皮草

年都寫有關皮草背心的文章
每年都把皮草背心列為秋冬必買清單
每年也都是個wish 從來沒有實現過

今年去澳門的時候 在飛機上跟同事F大嗆聲說
到了Zara我一定要買皮草背心
然後真的到了之後
進門就看到一款心目中滿意度高達80%的皮草背心
結果看到價錢之後我馬上說
老爺褲在哪?
也太貴 誰買得下手啊
外加那時候天氣還沒涼
那個購買慾望還真的沒那麼強烈

反正 皮草背心真的是好時髦好耐搭的產品
但是我個人是堅持要買假的皮草
我無法接受庫伊拉的行為
秉持著沒有買賣就沒有殺害的精神
chanel 2010 fall RTW也都是皮草滿天下啊
今年我希望我真的可以買到一件百搭款皮草背心
歐洲路人是我的最愛
每個都是搭配高手是怎樣
 皮草背心好用就是好用在
你要怎麼搭都可以
外加又好保暖
難怪庫依拉這麼愛
可搭褲子也可以搭配洋裝啊
有這一件 你絕對媲美百變天后鄭秀紋
雖然我搞不清楚她想表達什麼
但是就是很酷

請問青龍租得到這件嗎
要是有冰原歷險記的dress code
我要穿這件 我好想扮演喜德

資料來源 style.com & goog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