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4日

要剪怎樣也要聊 週年慶嘛

老娘端午節的時候因為領到一筆禮金
就興沖沖跑去找御用設計師燙頭髮
當時我本來想燙的是這樣
自以為公主的捲度

不過後來失敗了
於是本人就很生氣
設計師最後就幫我補燙了整顆頭
後來本人髮質猶如最近多分的廣告那樣
必ㄘㄟ又很粗 沒光澤又毛躁

昨天試用了思波奇的洗潤髮乳
真的是驚為天人
洗完頭髮柔順得跟什麼似的
火車上要是仔仔或小豬摸到我的髮質
也一定會嚇到馬上下跪跟我要電話
而且又很香 
我都下定決心要去家樂福大肆蒐購一整箱了

不過 這個長度是本人活了20幾個年頭以來最長的長度
其實很煩很想剪短
但又礙於心裡那個小聲浪
也就是 都留那麼長了 剪了可惜之類的音波
一直在我腦海中盪漾

不過我真的好想剪短喔
因為我很懶 外加頭髮又超多
留那麼長要吹很久真的很煩
我每天蒐集我的掉髮集的很煩
每天都要捐贈一頂假髮出去很累
而且本人不走甜美過頭路線
穿雪紡紗搭配波浪長髮真的不是我的style

這個算是有列入想剪的髮型之一
應該算是很安全的髮型啦
不過很有可能被說是敗犬女王的造型
令我為之驚艷的CAREY MULIGAN
不過也只有五官向他那麼細緻的人才有辦法剪
這個算是我最近最想嘗試的造型
不過剪了這個頭的同時
我會順便進行雷射溶脂以及隆鼻手術
這個髮型我也好喜歡
俐落又時髦
但是我剪完應該會變成衣夫人

對了 最近韓國好流行一種捲度
就是很復古很整齊的捲
請問那是什麼捲
我也好想燙那樣

Anyway 有人舉手說我短髮好看我就去剪
但要超過兩萬個 哈

5 則留言:

  1. 都留長了!
    只少等到明年春天再剪吧!

    回覆刪除
  2. 就是你這個聲音
    真的是一直迴盪在耳邊

    回覆刪除
  3. and 寶貝
    我最近實在很忙
    都沒空好好跟你聊聊
    請等我一下 好嗎

    回覆刪除
  4. 謀官黑~
    在久,我都等你!
    (比山雞誠更真摯的水汪汪眼神)

    回覆刪除
  5. 王:
    短髮短髮!
    省超多洗髮精還有吹頭髮時間以及撿頭髮的時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