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7日

灰粉紅是我的色


然聊到粉紅色就來聊聊今年也是個很IN的顏色
灰粉紅 Dusty Pink
老娘本身是個不走甜美路線的查某
因為天身反骨的風格外加不愛與大家都一樣的個性
所以造就了現在的我 (有什麼了不起嗎?)

所以當大家都在愛日系造型的時候
我偏偏就是要走其他路線
什麼路線我也不知道
但是就是不要跟大家一樣就對了
我從來不是個colorful女孩
所以我不喜歡甜美粉紅
除了小東西之外啦
服飾我就真的沒辦法穿甜美粉色
還記得幾年前我最愛的顏色是黑色
衣櫥裡也只有黑灰白 沒有其他色彩
我爸的衣櫃都比我鮮艷多彩
熊貓哥的outfit也是我參考的指標之一

灰粉紅的西裝外套也是我個人的wish list

所以說 Dusty Pink流行起來
我簡直想大喊說是為我量身打造的顏色啊
所以今年除了駝色之外
熱愛粉色的女孩也可以嘗試看看這個新的顏色


BTW 最近忙翻 照片沒時間找
請大家意思意思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