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

秋冬Wish List-MOCCASIN

MOCCASIN
原本印第安人是所穿的鞋子,印第安人鞋子是最舒適宜人的一種,
在室內作睡鞋(拖鞋)用,在營地也可作便鞋用。在長途旅行歸來
後,雙腳和腳底極度疲乏時,穿它更為舒適。

印第安人叫莫卡辛(MOCCASIN),這個字的原義是舒適又方便(可摺疊),不
論住在高山雪地或廣漠草原各族的人都穿這種鞋子,只因適應地域才有用軟硬皮
料製做的分別。我們如果做睡鞋在室內穿時,可以採用較軟的皮,貴一點用小羊
皮(鞋面皮),便宜一點就用臺灣產豬皮(選用較薄的一種),做郊外穿時可選
用最便宜的牛皮(做皮箱用的)。這類便宜的豬牛皮可以到皮件舖去購買。
資料來源  YAHOO知識+

今年還蠻多這種莫卡辛的基本鞋款
其實去年我就好想買
不過找到的款式不多
當時也沒有多做什麼研究
然後夏天就默默到來了

現在仔細研究 才發現原來那種熱的要命的流蘇長靴
其實他們也可以稱作莫卡辛
帶起風潮的我想無疑是時尚界的kate moss姐
後來有很多不同高度跟不同設計的出現
Leighton Meester那雙Mulberry設計也堪稱一絕

這種皮製的是我今年秋冬的WishList
雖然很man 但是我真的好喜歡
不過台灣真的很難找
我想勢必要飛一趟英國了吧
台灣實在太熱愛可愛與甜美款式了
像這位姊姊這樣的打扮
中性帶點可愛
真的是很不錯
莫卡辛鞋款男性也可以大肆穿上他

anyway 由於本人三點半要出門
所以只好草草結束

8 則留言:

  1. 哈哈
    自從你搬家到這
    我就follow到這邊了
    也當場就加入我的最愛
    還是很喜歡你分享的穿搭跟流行資訊
    台灣真的很熱愛甜美跟可愛了
    偏偏我就是不適合那個路線
    莫卡辛好搭噎
    已經訂了一雙麡皮的
    但還沒收到
    皮的我也沒看到台灣有呢

    回覆刪除
  2. 那你有覺得我發文發很勤嗎?
    本來今天還要發一篇
    不過實在因為我好想去看康熙
    所以後天再說(大交代特交代)

    我也有在Minnetonka Moccasin看到
    麡皮跟牛皮的我都好喜歡喔
    正在研究怎麼訂購呢

    回覆刪除
  3. 發得很勤!!!
    很棒呀!!
    我喜歡看你的介紹
    這樣我就不用買雜誌
    因為我通常就是翻一翻就過了
    好像也沒多少心得感想
    還是你介紹好
    有圖又有介紹
    外國網站訂貨好難
    我直接買韓貨
    不過都要無止境的等待貨到

    回覆刪除
  4. 我也是忠實觀眾,哈哈!
    我有買一雙麂皮的(M牌),蠻好穿的,最近想買另一種皮的
    我是請別人幫忙代購,
    不過....我覺得買過他家的鞋會想把其它款買完,(除了精靈靴)
    顏色又多到很難選,畢竟等三個禮拜的鞋子,一定要慎重選,哈哈哈!

    妳有想買牛津鞋嗎?

    回覆刪除
  5. to Ginger
    你真的未免也把我捧上雲端了你(笑)
    雜誌還是先驅啦
    我推薦的比較慢
    國外的真的很麻煩
    但是又懶得找代購
    韓貨有時候真的也是要等好久
    買涼鞋到貨都冬天了 哈

    回覆刪除
  6. to 匿名
    有推薦代購買家嗎?
    對啊
    我發現他們家的男鞋也很好看
    我前天逛了他們家網站
    又多了一雙想買
    網路購物是無止盡的深淵

    牛津鞋我有買啊
    不過我今年也許會再多買幾個顏色
    畢竟他有型好搭
    相當適合我這個愛穿平底鞋的人:)

    回覆刪除
  7. http://www.yuyushops.com/

    我是請她代購,可以先請她報價,拍賣也有,
    國外網站真的是無底洞!

    回覆刪除
  8. 沒錯
    我很常逛到氣到關網頁
    想說怎麼那麼多東西想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