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

D&G 2010 A/W AD Campaign 大總匯

大設計師品牌漸漸開始搶食化妝品這塊大餅 
Dolce & Gabbana也不例外 
2010 F/W Makeup Ad Campaign找了Scarlett Johansson
有誰比她更適合詮釋夢露姐這個50年代大家心中的性感女神
我沒有經過那個夢露姐的年代
所以在我心中的性感女神無疑是Scarlett Johansson
有誰能夠像他一樣
豐腴得那麼HOT
每個動作和表情都栩栩如生
真的彷彿是夢露姐再世
我已經無法再將Scarlett Johansson跟當年小鬼當家3裡的她連結在一起

另外 值得一提的是
Dolce & Gabbana F/ W 2010 Ad Campaign
 也是找了歌壇界的女神同時也是我爸心中的女神-Modanna
這張嬰兒的表情實在是好經典
黑白色調的呈現很適合這樣的國際巨星
不需要多餘色彩來凸顯娜姐的風采
與老太太這張我也好喜歡
請問娜姐旁邊這位是大樓樓下的警衛嗎
幫忙提水果實在太有趣
不過我還是很愛這個街道的呈現

我又急著去看電視了
這篇會怪我隨便寫寫嗎? XD

2 則留言:

  1. 不會!
    我寬恕你!

    是說屎家雷真的太火熱了!!!
    OMG!
    不過我還是比較愛艾巴~
    想把她娶回家!!!!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
    JESSICA ALBA也是我心中女神之一
    她真的是正翻天
    雖然她女兒很像她老公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