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0日

居然開始介紹美妝品-FASIO推薦翻天

其實不是很喜歡介紹美妝產品
而且也不會太介紹美妝產品
因為本人的妝容每天如出一轍
外加我沒有那麼多時間在那邊試妝跟拍照
只能說我就是懶到有剩()
但是要是有廠商願意找我介紹
我絕對是全力以赴正面側面放大縮小
真人實境外加裸體介紹給大家聽

Okay 上週日小區打了85
所以我就前往購買了幾樣美妝產品跟必需品
讓我驚艷番天的是這個
Fasio 濃翹睫毛膏
通常我買了這種標榜濃密跟捲翹的睫毛膏
其實也不會對他們的效果抱持太大的期待
但是這款用了之後
那個捲翹程度只能用Amazing來形容
效果根本是塗上強力膠一樣
一整天都不會垂下來
睫毛翹眼睛就明亮又深邃
絕對媲美喬琦姑娘
刷頭一樣是扇子狀
新買的時候確實醬料稍嫌多一點
難免會比較重鹹 出現蟑螂腳腳
但是稍微清一下就可以了
推薦番天!!!!!!!!

2 則留言:

  1. 好久之前我也買過FASIO的睫毛膏
    但那支不是很好用,從此發誓再也不買他們家的睫毛膏了!
    但這支你推薦翻天噎
    我在想我是不是應該再給FASIO一次機會
    感受一下它有如強力膠般的魔力haha

    回覆刪除
  2. 就等小區打85折的時候再給他一次機會吧
    HAHA 不過她真的不好卸喔
    其實我覺得最不傷眼睫毛的方式就是貼假睫毛
    但是也不是每個人都這麼有時間 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