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日

對廚房的慾望與年紀是成正比的


是否記得之前聊過 本人非常想要中島型的廚房
當然身處在台北這種寸土寸金的地方 
廚房的瓦斯爐有兩格就不錯了 哪還敢奢求有中島

以前個人比較在意房間跟浴室的設計  對廚房這空間一點興趣也沒有
不過人在上了年紀之後 對很多事情的想法都會改變
於是我開始在意客廳跟廚房 所以今天就分享一下廚房的設計好了


這個Style我很喜歡 將來也是會把這張圖提供給設計師參考
中島結合吧台實在是實用又可愛 白色結合深色木質又帶點個性
窗簾很鄉村 地板又復古 只能說這個廚房真的好remix


這款廚房我只能說 未免也太實用了吧
應該是很適合我這種沒錢買大坪數房子 卻又硬要有中島型廚房的人


這款廚房我個人是覺得蠻實在的
感覺好像沒什麼設計 但鍋碗瓢盆 麵包機 馬克杯 跟冰箱漾漾不缺
掃把本身還有裝飾也很古錐 那個水果籃我本來也要買


這個是IKEA的LAYOUT 所以這麼氣派
有中島就算了還大得跟什麼似的 不過純白的廚房真的好可愛


cath kidston風格的廚房 有很多格子 碎花 水玉 跟 各種色彩
就是很俏皮很可愛 女孩們看到應該都會很愛 
不過我是男孩 所以太可愛的風格也會覺得too much


cath kidston風格 再一發


很老英國感覺的廚房 但這坪數到底是多大 
我想應該是跟我房間一樣大 從瓦斯爐走到洗碗槽差不多五分鐘的腳程


好啦  其實那麼多款廚房 這款我最喜歡
簡約 色調明亮 大小適中 畢竟烹飪這方面我不是挺拿手的
 所以這樣就好

對了 廚房內有一個東西是必要的
是上次去了同事W家看到後就發誓一定要擁有
我願意用鑽戒換這款冰箱 (誰要送)


 請看他有多可愛 男孩都融化了 能不買嗎


4 則留言:

  1. 長者都不愛中島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但本人的母親很愛耶
      只不過是要做中島的話家裡可能沒辦法有客廳

      刪除
  2. 我也好想要中島,但本人家裡廚房是一字型,兩人經過還得背靠背,鳴~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我懂那種背靠背的感覺
      煮菜煮一半 有人進來拿東西會覺得很阿雜
      完全無法像外國電影那種享受在廚房的天倫之樂

      中島可以說真的是我們的夢幻逸品(真的是夢一般)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