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4日

八月生活紀錄 - 我沒有要重出江湖的意思


最近打算重新用網誌來記錄一下自己每天的生活
(對的 我就是跟宮崎駿一樣一下隱退一下復出 怎樣)

倒也不是說要又要重開張 就是做個紀錄這樣 
看看自己這一年間去了哪裡 買了什麼 玩了什麼 有怎麼樣的成長
網誌本來的用途不就在這兒嗎 

今天這篇是 instagram 的紀錄 首圖就來個隨身化妝包
化妝包是 cath kidston 護唇膏是今年去日本買的 DHC 
太好用了 驚為天人 鏡子則是 forever 21



前陣子 身體不好需要補一補 又很想念媽媽的燉牛肉
請阿蕊師也就是我老母 空中教室 用 LINE 教學煮出一鍋
第一次煮的成果我個人是挺滿意的


和之前的同事們好久的相聚 去了瓦城集團的大心新泰式麵食
份量無敵大的 我當天就是穿今年很必備的復古傘裙 
本來就已經很緊了 吃完腰間差不多就要炸開


懶人鞋 Vans應該今年必備吧 再搭上馬褲
我根本男人啊


上週搭高鐵回家 第一次在台灣買 KrispyKreme 的甜甜圈
超甜但是很療癒 因為這天我不僅那個來 肚子痛翻 還有高雄發生的意外
真的我們大家要一起為高雄祈福 (雙手合十)


似乎在最近的潮流界很受歡迎的運動拖鞋
配上白襪 包準你成為潮流界的一位先生OR小姐
btw 我想這就不用寫什麼教學文了吧


接下來是穿搭的紀錄 這件褲子去年買的
穿著他可去吃兩碗大心麵食 或是 滿江紅麻辣火鍋
回家也可直接躺著睡 舒適到讓你完全沒有感覺


現在上班普遍要穿得稍微正式一點 
畢竟正式的衣服就是不會舒適 平常腰間說有多緊就有多緊
鞋子有時還穿尖頭的 尖頭這種東西好看但完全不符合人體工學啊
像我們這種有偶像包袱的人 也不能為了舒適就去買阿瘦 
所以假日大部分都穿得很休閒 就像這樣



這張是去拜拜的時候穿的 好在當天戴了帽子
因為後來順道去了白沙灣踏踏水
這頂帽子我很愛 是凌風款也是今年必備

以上 就是近期的生活記錄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