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3日

東京 Day3 - 整趟旅行重點都放錯


東京 第三天 景點就是雷門
後來我發現跟我們搭同一班班機的旅客這一天也有到雷門
只能說旅行社企劃根本駭客進我的電腦抄我的行程去用啊
早知道我就跟團就好了 何必搭地鐵 走得累到每晚我都一秒入睡



整個淺草寺的街道都在賣一些很具日本風味的小物
我就買了 他們穿浴衣時會提的小提袋 也買了忍者襪 哇哈哈


淺草寺這張拍好爛喔 不然本人是還蠻美的


在淺草寺這邊有一家很有名的花月堂的波蘿麵包
賣點應該是比臉還大這樣 我吃了覺得OK 不難找也不用怎麼排隊
可以試試看


很有趣的是路邊賣飲料的老闆也是這樣用飲料
跟台灣檳榔攤一樣


想必緊接著的景點就是晴空塔 畢竟就在淺草寺隔壁
所以我們基本上就是沿著晴空塔這個建築走
行經的日本街道超級乾淨的 我背後這個根本就是華納片場才會出現的道路
也太平整 台灣的路平專案是在幹嘛


這應該是我最滿意的一張照片
對了 因為這次東京我衣服全帶錯 以為會很熱
所以這五天我幾乎就是兩件長袖一件長褲輪著穿 也就沒辦法給大家看穿搭了 


說真的我覺得晴空塔還蠻醜的
不過搭配上整片藍天 和路邊的花花草草 其實整個畫面無違和


剛好晴空塔裡面賣了許多電視台的周邊商品
我覺得這款進擊的巨人的襪子也太促瞇了吧


還有這個也太白爛了 誰會買啊 那胸毛太噁
所以我跟阿三哥居然能在這周邊商品店逛得不亦樂乎
這趟旅行的重點完全都放錯 


緊接到了梨花的店 這間是我這輩子必去朝聖的地方
但說真的裡面的衣服貴翻了 去了我也沒有買
有機會去的朋友倒是可以去去吃東西 我覺得這邊很不錯


因為我們也剛吃飽 就在這邊點了一杯 to go 的果汁來喝


這天的結尾就是我們去吃了傳說中的一蘭
只能說我心中的拉麵 你排第三


蛋是半熟蛋 麵是細麵 這兩樣我個人真的都還好
倒是辣醬真的很好吃

接下來就是我瘋狂購物所以沒時間拍照片了
就降 每次自由行我抱著的心態就是 自由及隨興
所以有些著名的景點可能就會遺漏掉 但旅遊開心就好不是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