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8日

八月小生活更新


假日隨意到東區走走
新染的頭髮 顏色怎麼顯得有點紅
這次還嘗試挑染 一度很怕設計師把我用得很台
因為 sometimes 會失控 不過這次染完的效果還算滿意





走著走著就剛好到了最近很受歡迎的Glenfiddich 的威士忌冰淇淋
超好吃的 完全收服本人的胃 (不過我很不挑吃 噗)
然後還品了12 15 18年的威士忌 口味是真的有不同 
個人最喜歡15年的 口味比較偏甜 但商務男士應該會愛18年的


然後這張是我的佳作 我覺得我拍得明明很好很文青
阿三哥說很醜 (你拍的才醜咧) 所以放上來給大家評評理


這天則是穿了高腰褲 配上手拿包
其實手拿包沒有想像中的不方便 但是感覺很老氣
因為我國小老師上課都會帶黑色皮革手拿包進教室


這是上班的時候穿的 覺得粉色及膝裙很久沒亮相了
就拿出來穿 不過穿這種裙子的時候我真的不是很自在


和好友的聚會去了這家北歐風的Fika Fika
Fika 就是瑞典文的點心時間 這家的店員人很好
而且一定很愛北歐的東西 想必是北歐櫥窗的會員吧


上班大部分就是穿得很商務 及膝裙是我媽的
但是我真的好愛這件喔


這雙漆皮的牛津鞋 割腳割翻天
可以說是武器之一 我穿完這雙一天必須休息七天
我每次穿這雙都會覺得自己是順風婦產科的英奎
因為有天英奎的岳父吳志明送了英奎一雙BALLY的皮鞋
但是SIZE太小了 可貪小便宜的英奎還是堅持天天要穿
然後每次穿完腳都很痛 最後他用剪刀把皮鞋後面剪掉
這集我笑翻天

好啦 就降 快速更新完最近的穿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