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7日

【ICON】Jessica Alba 是穿搭始祖 No doubt!!


I can't believe 我居然沒有寫過 Jessica Alba 的穿搭 怎麼可能?
說到 Jessica Alba 說他是女神以及穿搭 Icon 的始祖一點也不為過吧
雖然好萊塢電影台一直重播的蜜糖第一名的她跳舞很硬
But 在我心中 穿搭術她永遠排名Top 5

首圖我個人很喜歡她這件裙子 當然台灣現在這天氣沒辦法穿這種黑毛衣
但是我們要看遠要international 這套秋冬可以完全copy

創辦自己品牌 The Honest Company 的她 現在穿衣服也很商務
位於洛杉磯的總部 辦公桌好可愛
除了是桃紅色的還跟大家在一起 沒有獨立隔出
不過說真的要是我隔壁坐Jessica Alba
我哪有辦法認真工作啊 絕對是一直看她在幹嘛啊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以下這篇文章 →
走進美國甜心Jessica Alba的The Honest Company洛杉磯總部


好啦 二話不多說立刻進入主題


這套我個人最喜歡 因為白色西裝褲我大概已經找了兩年了吧
現在家裡有一件 但是是阿蕊姐的 阿蕊姐的單品經過歲月的洗禮
現在穿起來總是最對味 大家如果有看到好看的西裝褲也拜託推薦我


談生意的時候 就可以穿這套
時髦幹練之餘又不會像理專


同樣感覺的西裝長外套 搭配牛仔褲
感覺就不一樣 很casual 我自己很羨慕可以隨興紮個包頭的女生
因為那種女生總是散發出一股很有自信的感覺


之前有提到 因為現在工作的關係 平常不能天天牛仔褲在身上
這幾套 Jessica Alba 的造型很適合我現在上班穿
所以這篇也是一個筆記的概念 好啦 我大部分寫文都是為了筆記
白色尖頭高跟鞋我也是找好久 ZARA雖然是有好看的
但說真的尖頭我沒辦法 大概就兩小時緊繃吧


這我自己也非常喜歡 畢竟芒果黃的褲子 你知道不多人敢嘗試
但她穿上確實非常亮眼 雖然搭配的是crop top 但又不會覺得她很潮
現在路上女孩的crop top 我看了都有點怕怕


不仔細看這張會以為是Sarah Jessica Park 
印象中慾望城市裡面是不是有套造型跟這個相似


這套周五可穿 很休閒 但又不會孩子氣


我個人的衣櫥裡有一件白色的裙子 大概是去年買來想要去海邊的時候穿
但我一直不知道怎麼搭 因為我覺得好秀氣 你也知道我一直都愛Man的風格
看到這套我完完全全懂該怎麼搭了 就是一種開關被打開



而最近大家一直討論萬惡城市2裡的 Eva Green
難道艾巴就不性感嗎?

好啦 就醬喔 潔西卡的筆記到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