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6日

【沒關係 是愛情啊】孔可愛穿搭


我從看了 PASTA之後就很喜歡孔孝真(孔曉振)
雖然長得不算漂亮 但演技很自然 所以在韓國有個外號是孔可愛
除此之外 他還很時髦 私服也很好看

有興趣的朋友請延伸閱讀:

除了來自星星的你讓我淪陷到一整周都是愛心眼睛之外 
我個人是不太看韓劇 外加我實在太怕鬼了 主君的太陽我一集也沒看
雖然我覺得蘇志燮歐巴很掐迷 孔孝真裡面也很會穿


而孔孝真最新力作則是這部【沒關係 是愛情啊】
是和我的心頭好 趙仁成一起演
劇情大綱就是說 池海秀(孔孝真 飾)本身是精神科醫生 張載烈(趙仁成 飾)則是一位作家
這兩位主角都有一些精神的狀況 然後彼此一起療癒的過程
以及和朋友、親情的相處過程 感覺有點類似我的愛片派特的幸福劇本降

但這篇我沒有要聊這部韓劇 因為來自星星之後我吃重鹹
要嘛給我轟轟烈烈瓊瑤式的愛 我需要被拯救我需要燃燒
這部的步調跟劇情都卡卡的 我看到第三集的時候還可以邊做核心肌群邊看
第六集則是開始交往有點甜蜜的小片段 但就是有點怪怪的
所以我大部分是為了穿搭及帥氣的仁成而看的

我非常喜歡幾套的穿搭 很適合職業少女穿


第一集的穿搭我都好喜歡 
主要也應該是她是個衣架子 腿又長 


這一套我最喜歡 韓國也已經有版了 包包是Tom Ford
其實這系列在來自星星的你跟穿著PRADA的惡魔都有出現過


接下來紅色的套裝我也很喜歡
最近都好喜歡這種俐落的褲裝


粉色襯衫跟高腰喇叭褲 高腰喇叭褲 就腿長的人才有資格穿
請各個販賣點準備量尺 腿長超過130的人才可以買像過海關那樣嚴格篩選


這套我還好 因為襯衫沒有燙平整 
我這人有病 出外穿的衣服一定不能是皺的 連t-shirt一定要很平整
像昨天因為我出門要遲到了就選了一件胸前有口袋的衣服超皺的
那一整天我都很不自在覺得自己很赤裸很想回家

不過這套衣服戲份挺重的 所以也就給大家看一下


這套是交往第一天穿的 也是戲份很重


這部韓劇 比起孔孝真我更愛趙仁成


好啦  應該會陸陸續續更新 劇中的穿搭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