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1日

承認吧 舒適比時尚重要



時尚這件事情 總是精品產業、時尚媒體、服裝設計師們說了算
記得今年五月的時候 我去了一趟東京
當時除了代官山的人穿著跟雜誌街拍的人差不多以外
其他地區 大部分著重於舒適更勝於美觀

近幾年 女生終於可以換下跟鞋 穿著舒舒服服的單品到處跑趴了

首圖則是強勢回歸的勃肯 會再翻紅是因為一位時尚編輯穿著去看秀
不過當然 本來今年就有許多大牌像是 Celine 的大片就是用 我爸花圃的拖鞋作為搭配單品
所以 Birkenstock 的回歸本來就是有跡可循的





不過 這款不管是黑或白 好像台灣地區熱門的尺寸已經缺貨了
我也因為考慮到底該買哪一色 遲遲下不了手


搭配裙裝或褲裝其實都 OK 的
還是我就跟我爸借就好了 這樣也省一筆錢


像Vans這款的 Slip on 懶人鞋也很受歡迎
不過 街拍比較多的是像 Steve Madden 那個款式


Nike Air Max (應該是吧 不對趕快糾正我) 這雙很紅我也不用說了


Nike Roshe Run 單價便宜也好搭 所以街拍也常常看到她的身影
我好想要黑底白勾的 不過這色我最近都找不到


來自法國的國民鞋 Bensimon 在 BR4已有專櫃
價格也合理 不過BR4的銷售人員素質跟服務態度都不是很好
我去逛了被氣到立刻回家


其實有些國外網站也有賣 價格便宜一些
膠底非常軟我想應該是最大賣點 好穿也好搭


義大利國民鞋 Superga 歷年來的代言人 Alexa Chung Suki Waterhouse 我都很喜歡


之前也與非常非常火紅的 The Blonde Salad 的部落客聯名推出限量款式


Last but not least 的則是 這雙我覺得紅得很幽默的拖鞋
到底為什麼 Tell Me Why (新好男孩背景音樂響起)
為什麼要紅這雙 NBA 籃球員下班之後再穿的拖鞋啦


捷運上有人穿這樣再搭個手拿包 像話嗎?(張菲)

以上 是我的穿搭筆記及重點整理
給大家參考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