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5日

沐果樂元禮盒推薦 已經到送禮的年紀了嗎?


前陣子 收到了來自本人閨蜜送的蜜梨禮盒
本來想說是不是因為自己前陣子龍體欠安翻天
整個七月都在生病 最嚴重還腸胃炎高燒38.8度不退
閨蜜因為擔心本人的身體 特別買了蜜梨的高級禮盒來看我

結果不是 閨蜜只是想要我幫他做市場調查 看看這蜜梨甜不甜

好 所以我接下來的內容就會很客氣的說他很甜



好啦 本人雖然一直想以部落客的身分寫文章斂財
但個性太龜毛 不好的東西或是不適合我的東西其實也不會推薦

閨蜜送我禮盒那天我們一起午餐 因為是上班日
你們看他有多商業 沒有要多花時間跟我聊的意思
所以這盒梨子 下班時我就得一個人扛回家
從公司走到捷運站約七分鐘的時間 我就想發飆了
也 ‧ 太 ‧ 重
心想說 這趴我沒收稿費還真的是虧大了
畢竟以一顆550g x 6 我等於是提了一個三千多克的嬰兒搭捷運還轉站回家
能不累嗎?

接下來就是讓專業的來了:
這家來自沐果樂元的蜜梨禮盒非常大顆也很甜
每粒約560克至635克 直徑超過11公分 等級則是在16A-18A
不過說真的對我們這種微熟女來說 誰懂這些東西呢?
所以簡單來說 我自己吃過這些梨們就是很清甜 口感偏脆
非常多汁 完全不會澀澀的 有些梨子會酸澀的我個人不是很愛那種


然後我覺得比較重要的是 沐果樂元的水果是和產地的農民合作
水果不需要透過中盤商 直接就可以送到大家手上
除了水果的品質有保障 還可以直接對我們的農民盡一份心力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 沐果樂元 的粉絲頁看看


對了 因為一次收到6顆我實在吃不完 看了一下愛料理
畢竟我現在不是很care人生有沒有走在時尚尖端 比較愛煮菜了
(雖然我不管怎樣都是引領著潮流)

所以下次我要做 冰梨銀耳盅

材料 | 水梨或蜜梨x1 紅棗 x 10 白木耳 1小把 桂圓 1小把

做法1. 水梨洗淨切丁 白木耳泡水
2. 材料一起放入電鍋內鍋 外鍋1-2杯水蒸
3. 因為這款蜜梨很甜 所以冰糖看自己口味

我做成功再跟大家分享

對了 這個禮盒 NT$980
身為一個都會女子 我是不知道禮盒的價格
不過 我有問市場上的媽媽 他們說是很便宜



這樣是否清楚 這蜜梨有多大顆

這篇是不是很主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