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3日

東京 Day2 - Disney 讓我徹底迷失了


東京的第二天 我們在一進園就高潮了
畢竟我從小就是跟著港片及迪士尼長大的孩子
宅宅新聞或是妞新聞有座迪士尼特集我都讀好幾遍呢
面對迪士尼 我就像追星的少女一樣
完全無法克制自己和錢包

我記得我小時候很欠揍 就因為我媽買錯美女與野獸的錄影帶
我整個大發脾氣 現在想想我媽當時怎麼沒呼我巴掌



第二天 我們早上就是帶著這個搭地鐵的
超級喜歡這款紀州南高梅的御飯糰 特調豆乳幾乎是無糖口味


其實我們一進園看到的是米老鼠跟唐老鴨的迎賓
還有高飛狗 布魯托跟米妮
現場有許多小朋友 都有帶筆記本請他們簽名 超促咪
迪士尼根本是人間天堂 當你親自看到這些人物的時候 馬上發瘋啊


到迪士尼的這段時間 剛好是復活節的活動
所以園區內到處可以看到 蛋型的裝飾 還有限量的蛋形爆米花桶


在迪士尼裡 頭戴米妮耳朵 怎麼裝可愛都合法
現在回頭看都覺得當時起什麼肖 還戴這什麼髮圈 都幾歲的人了


五月的日本 非常冷  
新聞說這是不知道多少年來的冷夏 我就是這麼幸運的杜到了
在裡面的每項商品跟食品都會想買 即使我腿冷到一直抖
還是要買米妮形象的冰來吃


還有終於吃到我心心念念的外星人麻糬
是草莓、奶油、巧克力三種口味的冰淇淋麻糬 很好吃


比起復活節的大遊行 我其實比較想看傳統的遊行
不過復活節的大遊行也很 HIGH 我有時好佩服他們這些演員
面對我們這麼冷漠這麼解的群眾 一樣可以情緒超亢奮的帶動唱

也許是因為在日本的關係 迪士尼會特別讓出一排位置給身障人士
然後大家也都會找好位子就坐下 完全不會有卡位或是插隊的狀況
在台灣隨便看個演唱會 自己不往前站馬上被擠到後面能不ㄌㄧㄚˇ ㄍㄨㄥˊ嗎


復活節也不能少了兔子啊


後面這個我忘了誰家了


緊接著我們就去吃飯 因為愛麗絲夢遊仙境的紅心皇后廚房剛好就在旁邊
幹嘛跟紙牌衛兵當好朋友啦


終於 我們在中午左右抽怪獸電力公司的FASTPASS 下午六點才能玩


也好在時間剛剛好 玩完的時候剛好是夜間大遊行


我這趟根本是親子遊 因為阿三哥一直吵著說要看白雪公主
終於夜間大遊行白雪公主有出現了


用阿拉丁的精靈來紀念逝世的 羅賓威廉斯


最後我們就像末日之戰的殭屍一樣失控 在迪士尼裡瘋狂掃

以上 是我這趟日本行最大的收穫 內心好滿足的迪士尼之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