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1日

10月生活再一發 請支持嚴J


只能說最近發文真的好勤喔
前陣子微風週年慶 全館都有打折就買了石榴的擴香 味道真的香翻了
現在放在床頭櫃上 每天睡醒跟睡前都好開心


我有時真的是覺得自己好賢慧 居然削了柿子帶去公司吃


對 這天心血來潮就穿了4-Twinkle的高跟鞋去上班了
只能說真的不割腳而且很好走 因為差點遲到我在馬路上有狂奔 很好跑
建議有高跟鞋100公尺比賽一定要穿這雙 一定贏 (並不會有這比賽)
  


公司有一堆日雜可以狂看 好爽 都不用再花錢買了

 
這天搭配了丹寧襯衫、Cambridge紅包、駝色長版針織衫和豹紋LOAFE
這幾樣單品真的可以成為定番款了


10/20 (六) 和高挺鼻梁的愛人去看嚴J的《單細胞》演唱會
這張專輯我真的覺得大家可以細細品嚐 每一首歌都有創作概念
Y3這張專輯的女主角是嚴爵之前的女朋友 所以務必要了解這首歌
整張專輯的概念才會更清楚 當然重點是我看到歌詞的時候有想說是在寫我嗎(未見笑)

Y3-2. 我的射手座女友
作曲:椎名林檎   中文詞:嚴爵  編曲:嚴爵  製作:嚴爵

「我的射手座女友」更是拜前女友所賜,第一次聽到了日本名伶椎名林檎,
「我覺得椎名林檎是去年影響我音樂最多的人」,嚴爵形容聽到那首「世界
的盡頭」之後,就興起了翻唱這首歌的衝動。「而且這張專輯必須把這首歌
放在前面,這樣聽眾聽下去就更清楚整張創作邏輯。」

>創作概念
跟射手座交往是很沒有壓力的,關係就像一個室友,想吃夜市就走,想看DVD
就宅,很隨興,跟她交往的那段時間,應該是我人生最快樂的時光之一,嗯 : )


聽完我的愛歌打噴嚏之後 我超想去學B-box的
對了 這天的來賓是宇宙人 他們說下一張專輯名稱是幹細胞 我笑翻



2 則留言:

  1. 我喜歡你的穿搭
    輕鬆簡單又有型
    我最近也好愛嚴爵
    他真的好可愛
    我剛好也是射手座
    所以聽到我的射手座女友這首歌時
    心裡也默默心花怒放小激動

    回覆刪除
  2. 謝謝你的愛(面對恭維突然客氣起來)

    我也是這一張專輯才喜歡嚴爵
    他真的超可愛又促咪的
    而且我只能說他把射手座看得很透徹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