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日

Christian Louboutin 2012 F/W LOOKBOOK


Christian Louboutin 2012 F/W LOOKBOOK 
由攝影大師Peter Lippmann掌鏡 並將紅底鞋與巴黎街頭景色相呼應
紅底鞋與巴黎聖母院、協和廣場、塞納河畔的藝術橋、亞歷山大三世橋相映構成巴黎璀璨夜景


巴黎鐵塔我真的好愛 看五百遍都不會膩

1962年出生於巴黎的Christian Louboutin 家境並非太優渥
小的時候就時常流連於夜生活場所 天生反骨的他曾經被退學也逃過家
受到東方文化影響很深 遍及烏茲別克、約旦、埃及、印度
這些經歷在未來都成為他設計的靈感來源


原本位各大品牌設計鞋款 包括:CHANEL、HERMES、YSL及Dior
1991年 Christian Louboutin 開設了自己的第一間店同時也成立同名品牌

Christian Louboutin 認為高跟鞋不好穿沒關係但必須美到令人驚豔
所以也曾在訪談中表示「我為女性製鞋的境界請不要以時尚的水平,而請
以美的層次審視它。鞋品絕對不是配件,它用來展現一位女性的視野。」

甚至認為女人就算裸體穿起他的鞋也要美到驚豔
我猜想這也是為什麼他會跟瘋馬合作的原因吧

圖片來自VOGUE


其實各大頒獎典禮或是電影裡都很常出現紅底鞋
好萊塢女星愛她不說 連我愛的 Pherrel Williams也是Christian Louboutin的忠實粉濕
所以這次的LOOKBOOK男鞋女鞋都有出現


這次的LB我自己愛番了 畢竟只要跟巴黎有關係的東西我都會愛
再加上是Christian Louboutin 鞋的大師的作品
(鞋的大師有夠俗氣 好像是除濕劑還是除臭劑的牌子)
每張大片看起來都是藝術一般


是不是每張都值得收藏 你說

最後送上Christian Louboutin的手稿 我實在好羨慕會畫畫的人
(但腳背真的好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