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3日

4-twinkle真的是正韓貨


好久沒有來工商時間了 是朋友自己到韓國批貨
4-twinkle (按連結直接進入賣場 我好貼心)

堅持親自飛韓 實地走訪韓貨市集 對衣料的嚴選更是執著 
100%正韓採購!分享美好品質 4-Twinkle帶妳直擊首爾時尚-by 4-twinkle

這些話沒有呼嚨大家是真的 我在挑選商品的時候
友人還給我韓國連線 說哪件size沒了怎樣怎樣的
害我當下好像內線交易一般 要下單不下單的好緊張

因為換季的關係 所以這次拿的商品不多 就兩雙鞋子和一件衣服
還請大家深呼吸繼續看下去 謝謝


4-twinkle走的是比較千金的風格 
相信大家一定覺得我明明是男兒 憑什麼可以來寫這種風格的穿搭 
但我只能說猴子有時候也想當人(什麼啊) 我也有想成為千金系女孩的時候

首圖是秋冬的好朋友 豹紋Loafer鞋 不需要我多說就是一定要擁有
放眼望去 歐美時尚部落客誰沒有這種東西
而以往不敢嘗試的條紋 remix 豹紋 今年也一定要試試看這樣穿

 
單寧和豹紋也是配到豹 這樣穿法隨性又不失可愛
如果天氣比較熱 裡面搭配白色背心和黑色短褲 我覺得也挺不錯的


不好意思 這件短裙我沒有拍商品圖
很難得 我會挑選這種女孩系的裙子 
收到實品的材質很驚豔 布料相當軟以及服貼
本來以為這樣材質的衣服穿起來 摳機腰以及JLO臀絕對是展露無疑
但是沒想到裙子下方10公分的摟空反而顯瘦

還是不太能詮釋女孩味道的服裝  所以我搭配寬鬆的T-SHIRT 短版皮衣和短靴
來中和這件裙子帶來的強烈女性賀爾蒙感


這套搭完我覺得我都要去演妻子的誘惑了我
最近天氣比較冷 所以真的有出門的話應該是可以搭上一件寬鬆的針織衫外套
鞋子搭配的是最近喜歡的香奈兒款平底鞋

我覺得如果你今天有簡報 絕對也是可以穿這套的
主管們絕對會被你的專業度嚇到簡報都沒認真聽

對了 這件裙子有內裡 不用擔心會透光


對 通常搭配高跟鞋的時候 我不會選擇太女性化的單品了
所以今天挑了一件oversize的灰色針織衫來搭配
營造輕鬆舒適的感覺


這雙高跟鞋很穩很好穿 搭配性也高有黑色和杏色兩色
平常實在不太會穿高跟鞋 因為個人有一些小腦平衡的issue
所以走路常常撞到牆或桌子 吃飯常常掉飯粒 刷牙牙膏常常沾到衣服之類的


另一款的搭配也是很適合OL們的 搭配的是韓貨的寬版上衣和zara的legging
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4-twinkle 下週就有新貨上市 喜歡的朋友可定期去逛一下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