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日

風衣不受限 大爺都要有


人人都該有件風衣外套 這句話不是在開玩笑的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再點進去回顧一下

首圖這位男士可以再時髦一點沒關係
異材質的 Trench Coat 就算了 還給我拿鉚釘的手拿包 
然後還配上這款帥氣翻了天的墨鏡 我真的是看到立刻大罵髒話


所以呢 這篇就是要跟大家介紹 Trench Coat 這個產品
在英國有此一說 就是下雨天不會撐傘但一定會穿上Burberry的風衣
所以風衣這個單品不是只有好看 他還很實用

在國外 我想絕對是每個男性都有購入一件
從商務人士到街頭男士 從名偵探到暴露狂也都擁有一件(威嘿)
無敵西裝外面再加上風衣外套這個組合 只能說帥度立刻升天


風衣的穿法沒有任何侷限 畢竟我們應該要把他當成是實用商品
並非裝飾性的單品 所以男生搭配西裝、牛仔褲、卡其褲 女生搭配套裝、短裙、牛仔褲
都可以搭配的得宜沒有任何受限 
再者 要立領或不立領都OK 腰帶要綁不綁也都可以 垂下來隨性扎起來俐落

總之 唯一要掌握的要件就是隨性兩個字


而長版短版的風衣 各有特色都可以擁有 
但看到這裡你可能會臭罵我說 你以為老子很有錢啊
所以說 我的建議是來一件長度到大腿二分之一的卡其色基本款風衣外套吧
這個長度適中 身材比例看起來也會比較好一點(當然納豆不列入這個討論中)



切勿不要選擇長到腳踝的款式 像基努哥這樣 我真的會大發脾氣


當然墨綠色的風衣也很好看 而且風衣和條紋兩人應該申請註冊商標
怎麼配怎麼好看
橘色背包超級跳的 這位先生真的好會穿


是不是 每個國外男性不分年齡都會擁有這樣單品
而且他這款長度較長 更充分表現老紳士的模樣


這位男士我說不出來他有多強 但是分開看他這幾個都是頹廢色彩簡單的單品
可是他卻可以把他們穿得隨性展現得很酷

所以爺們快去購入吧 就醬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