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7日

MANGO 2012 Winter - Karlie Kloss (三秒掉淚)


是不是應該要掌聲加尖叫了(是有多綜藝梗)

Mango 2012 F/W LOOKBOOK 找來了我最愛的Model - Karlie Kloss
攝影師是 Inez & Vinoodh 並在巴黎拍攝
我個人是覺得驚豔程度有勝過上一季的摩斯姐
No offense 我自己也很愛摩斯姐 


這次秋冬系列以黑色為主 分別以各中不同的材質呈現
像是絲綢 緞面 絨面 亮片 網紗的等等 並以都會女性的生活為主題
Special Dinner、Night Out、Going to Work、Cocktail Party、Chic Evening
我個人真的是好愛她


這套是又再跟雪娥姐致敬嗎 這條褲子我敢說她一定有一件
Karlie Kloss的妝 也比較酷一點 但這次的髮色和髮型我很喜歡


我真的是拜到在她石榴裙下 
接下來就給大家看一下這次的LOOKBOOK好了
這雙鞋我超想購入的







這次的飾品我超喜歡的 是華麗又有個性的風格


星星的手拿包我明天就要去忠孝店買下 太可愛了

最後給大家看一下
MANGO Winter 2012-13 Catalog with Karlie Kloss
配樂也是我很愛的 Amy Winehouse "You Know I'm No Good"


2 則留言:

  1. karlie kloss
    最近看到他的Dior走秀
    整個霸氣到一個不行 真不敢相信她如此的年輕
    超愛她滴拉>00<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超愛她 他真的是我心中的女神
      尤其他並不覺得自己身為名模有啥了不起的態度
      讓我實在會愛他一萬年耶(手比愛心)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