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4日

一樣是久未謀面的街拍來了


他真的是我見過最man的孩子 如果我有女兒會立即為他們指腹為婚

好久沒發的street snap 大概一季發一次 所以今天把所有喜歡的街拍一次奉上


像剛剛看到的小孩全丹單寧應該是今年會在街上看到的大量造型
這位先生也是用全身單寧色系搭配 高的地方就在他是襯衫搭襯衫
酷斃了


全身丹寧再一發 其實沒什麼要訣 全身單寧本來就很怪了 
就像全身條紋或全身豹紋一樣 本來就不符合這世界的定律
所以如果要這樣穿 記得隨性搭配出來即可


冬天這個黑色季節又來了 全身黑向來也是本人的最愛
她很巧妙的利用不同的深色系服裝來配出層次感 


我愛這個笑容 摟空的上衣跟他的髮型我都愛翻了


Sleeveless在歐美已經風行好一陣子了 
去年我也在Calvin Klein看見一件Sleeveless的外套 愛不釋手但價格下不了手
所以我猜想今年應該會在台灣大舉流行吧


再一發Sleeveless的造型 這個造型我好喜歡 
亮綠的包包好搶眼 最近好想再買Cambridge Satchel 11"的亮綠包包
人的慾望真的是無底洞(音樂下)


我終於找到可以跟我一起去打小腿肌的朋友了
這套穿搭很酷 要是我衣櫥有這些單品也絕對不會把他們配在一起
實在是不得不佩服他們的穿搭術


Mmmm......除了西裝外套為什麼沒有用熨斗燙平之外
其他的造型 很酷


其實我相當喜歡短髮的女孩 像國外女生的臉型減短髮後輪廓更美
這位女士除了相當外放的沒穿內衣之外 其他的穿搭 perfect!


這張照片榮登第一名 請問這位女性的賀爾蒙是怎麼營造的
為什麼可以用這個中性的商品 卻穿出這麼重的女人味 請教教我
後面的Vespa也可愛到爆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