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7日

10月生活小分享



這款照片是用Pixlromatic這款app改的 
這款app到底是誰發明的 後製效果好棒 是我的新寵兒


好的 緊接著話鋒一轉就聊到這天的穿搭
星期六這天明明太陽很大 想說穿牛仔外套會不會熱到溶化
但好家在 我有堅持走自己的路 沒被太陽這負心漢騙到
自從剪這個頭之後就很常穿女性化單品 是否比較能夠營造一些陰柔的氣息


BOURJOIS 85折 我買了兩罐指甲油 只能說一擦就上手一秒立刻乾
顏色飽和不說 還不需再上TOPCOAT 直接就超亮的
價格真的便宜 我老實說已經快跟我最愛的OPI並駕齊驅


位在中山站的一間很可愛的咖啡店 但我忘了是什麼名字了
那天我與友人前往休憩一番 店員來問說要點什麼
我們點了兩杯綠茶 他問:要綠的嗎? 然後自己立刻哈哈大笑說要冰的嗎?
於是他就一路笑到廚房再笑到結帳再笑到跟自己的同事分享 分享完還在笑
我只能說 他真的是我見過笑點比我還低的人


這雙鞋子買好久了 一直很少穿出去
是香奈兒款的 但是我一直覺得這雙鞋子為什麼可以這麼尷尬
前面是馬毛但是中間又是透明的塑膠材質 然後又要露出我的腳趾
對 我還是買了 我覺得人有時候犯賤的程度自己也無法想像


終於買到夢寐以求的金錶 而且跟自己心中想要的款式相似到達90%
是最近的新寵 每天都戴 手一刻也放不下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