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0日

Coach Legacy Collection 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Coach Legacy Collection 不是我的菜 但我愛 (我承認這是我最近的愛詞)

其實之前一直都有注意到 Coach Legacy Collection
但由於這個系列本身瘋狂在大打廣告也找了一些部落客寫文
反骨的我覺得也就不需要再為他多promote什麼了


會注意到這個系列其實是因為這次COACH 網路企劃
找來了我非常喜歡的街拍攝影師Scott Schuman (而且我沒想到他居然這麼帥氣)
請他在紐約街頭拍攝一系列穿著Legacy Collection的New Yorker們


我覺得 Coach Legacy Collection 男士比女士更好看 甚至有超越品牌本身的價值
女生款式的包包分為The Penny、The Legacy Duffle、The Candace


這個打扮超酷的 手上那個刺青也太好看了吧 請問去哪刺的
秋冬的到來 我覺得是不是全世界的男性都該有一件軍裝外套
但拜託去ZARA或是ASOS買 不要去西門町的軍裝用品店買 除非你非常會穿搭
軍綠色搭配丹寧和棕色包包簡直是到達了無人能敵的境界


這個造型我很喜歡 白色的包我是最近的夢幻逸品之一


這位是謝停鋒嗎請問 所以Legacy Collection不是只有商務人士可以拿
街頭滑板小子也是很適合的 當然這種衝突的美感也是我個人一直追求的事情


所以不難發現這次的Snap走得都是很衝突的路線
例如商務人士騎腳踏車 優雅女士在建築工地 街頭小子 和 塗鴉牆等等
都充分展現紐約的街頭特色 我真的很喜歡


是不是  我每天都在搭捷運怎麼沒看到一個像這樣的人
我說得不是外國人是有型有特色的上班族
每天遇到的差不多都是剛上完體育課的高中生們或是熱愛後背包的工程師們


這個就真的太條鋼了(台) 包包放在那裡幹嘛
但是灰色毛衣是冬天必備的商品 男士們拿筆記下來


The Penny是我最喜歡的包款 訂價也很便宜 我是說在美國啦
台灣我沒去逛所以不知道 本來是很想要再購入The Cambridge Satchel 11' 綠色的
但我不得不承認看到The Penny有點見風轉舵了


The Penny是由1970年的經典Coach Dinky錢包衍生設計出來的款式
但容量差不多是小到只放得得下手機跟零錢吧我想 午休出去吃飯可以帶


Anyway Legacy Collection這是算是很多元的有包包、鞋子、衣服、配件
顏色也很多可以選擇 應該算是打入很多人的市場

寫這篇好划算 同時可以是品牌大片介紹也可以是我最愛的街拍和男士風格參考
什麼叫做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我在今天得到答案了

最後 影片也拜託大家點進去看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