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日

老闆不是人 員工都要看(是對聯)

本週在朋友的贊助下去看了 老闆不是人的特映
這部片本人一直超期待
因為珍妮佛安妮絲頓好突破我好想看

果真她沒讓我失望 每次她出場都讓我笑到翻
畢竟我從六人行就一直很愛她
老闆不是人這部片在敘述電影中的三位主角要殺了他們的老闆的故事
(這個說法感覺好像很溫馨)


凱文史貝西是一個相當陰險的老闆
而且一天到晚威脅員工不把員工當人看
是個心機非常重而且沒有任何同理心的老闆
而且不愧是奧斯卡得主 演什麼像什麼
柯林法洛(GOD I LOVE HIM) 是企業家第二代
有點神經質 他只想玩樂不想認真經營企業
看完之後我好愛他  跟以前不太一樣的路線
他也太有趣了吧
 還自己寫名字的紙條貼在上面XD

珍妮佛安妮絲頓是一個很專業的牙醫師
但是他每天都威脅他的助理跟他做愛 
找到機會就要性騷擾他
每次都讓我笑翻
這助理也超好笑 真的超像鼠來寶的

殺人顧問 傑米福克斯也超有趣的

老闆不是人的另一版海報 很可愛很溫馨

2 則留言:

  1. 我看了!超好笑的啊!
    柯林法洛太突破!只可惜大咖很多~無法多帶到他的僑段!
    那顆頭太有梗!

    回覆刪除
  2. 重點他很神經質超好笑
    我看完好愛他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