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6日

里昂尼我就不多介紹了

那天難得蘇三哥週六沒有加班
我們就一起出發到了東區的里昂尼吃飯
當然是隨機想說要吃pasta就去了

每次要求蘇三哥幫我拍snapshot 他就是不認真

雖然光不對 但是我每次都有幫他捕捉帥氣照

這張可以當fb照片
請問大家有愛看我放我的個人照嗎?
因為我每次看部落客們一篇文章可以放兩萬張個人照片
我都會想說 有事嗎?
是用寫真集的概念在寫文章嗎?
還會看看自己滑鼠滾輪有沒有壞 
想說到底有完沒完啊
怎麼還有個人照  啊不是都一樣
離題了 跳一下

里昂尼之前吃過一次
那時候點的海鮮義大利麵我真的難以忘懷
所以這次又前往了
點的一樣是海鮮義大利麵
但是真的令我好失望喔
怎麼變這麼稀
我記得之前的義大利麵是料多湯汁又濃稠
是發生什麼事情嗎?

這是某種口味的pizza
嗯...我覺得可以點義大利麵就好啦
推薦給大家 走的有點累了又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可以去吃

最後獻上 蘇三在搶喝影子蘇的飲料

6 則留言:

  1. 其實你放個十萬張也沒問題啦~哈!!因為看膩了那些只會寫商 品廣告的文章了~像你這樣真實的blog才棒!是不是有點捧的太過份了~哈!~Lolly~

    回覆刪除
  2. 沒錯!!
    每次看部落客的文章
    我都要不斷的滾動滑鼠
    一直滾滾滾還要等圖顯示出來
    看了很崩潰噎
    還有還有
    我喜歡你的髮型
    中分加上微捲的中長髮
    很美=)

    回覆刪除
  3. to lolly
    請盡量說 我聽了好暢快
    我下次絕對放上百張你放心 XD

    回覆刪除
  4. to Ginger
    重點是每張都一樣
    到底是有多自戀我不懂

    哈哈 耳聞說今年中分大流行
    所以我可能快去剪平瀏海了
    我就是這麼反骨沒辦法 XD

    回覆刪除
  5. 笑到不行妳嘴巴真的賤的很可愛。

    回覆刪除
  6. 好的!那請盡量鞭策我寫文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