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8日

就搭ZARA的車吧

既然今年ZARA就要在台灣盛大開幕了
索性我就跟著這波小旋風一起發了這文章
今年ZARA的秋冬裝 我比較喜歡外套
仔細看她的LOOKBOOK可以發現
今年外套的剪裁都很有設計
硬挺的料子我也很喜歡
這張圖片最右邊的涼鞋我一見鍾情愛到爆
好想擁有但你們不必送
畢竟憑什麼姐的許願池我不敢恭維

誰說冬天一定要黑灰白
但確實冬天我也是愛這三原色
不過比較特別的是今年也推出比較適合冬天的鮮豔色彩
不是那麼活潑是比較沉穩的顏色
這三件看了好喜歡
但當然不會單穿左邊那件

Like I Said 感覺今年冬天的衣服可以可愛也可以雅痞
右邊那件粗溝的紅色毛衣真的可愛翻天

這種比較帥氣的感覺
老娘今年想嘗試
最近路上韓貨過多
看久了其實有點膩
所以最近購入了不少這種比較英倫帥氣的商品
下次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
就降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