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

豹紋真的是每年都要講

又到了這個無時無刻都要變成豹的季節了
每年冬季都要提到豹紋
她真的是個萬年不敗的單品
當然在伸展台女王的書裡也有提到

有陣子我非常討厭豹紋
我覺得她很俗氣 very cheap you know
但隨著年紀增長 我覺得有些豹紋的單品也很不錯
單藍是基於比較有質感的色澤

 這種以拚接的方式 其實也很畫龍點睛
這位女士顯然的是將一整隻豹穿在身上
不過她身上其他的搭配都很低調
沒有成為時尚災難

豹紋搭配條紋‧‧‧
其實也沒那麼衝突

這套我好喜歡
女性化飄逸長裙 搭配 野性的豹紋鞋
是我最愛的感覺
豹紋牛津鞋是今年的WISH LIST

這雙的話 我覺得常走暗巷的人可以買
隨時隨地都執有武器
或者是不太想交朋友的人也可以擁有一雙

豹紋有各式各樣的單品
我覺得好好搭配每樣單品都可以展現出她的優點
這位女士搭配這頂帽子減低原本豹紋洋裝的野
真的是要給歐美女人穿搭一個讚

豹紋的單品是不是霸霸款(台)
這個還是今年很夯的手拿包耶

街拍豹紋的照片真的很多
可以見得豹紋在冬季是多麼被需要
但拜託大家不要買那種看起來很廉價的商品 
當然也不要因為想看起來很有價值去獵殺一隻豹
可以嗎

2 則留言:

  1. 今天在國父紀念館二號站有看到妳跟妳男友耶!好奇妙的感覺,妳們還在討論要吃鼎泰豐!很想說跑去跟妳說我有發落妳網誌,但好像很奇怪,太巧惹。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哈 真的耶
    我記得我們有討論說要吃鼎泰豐
    我今天因為染頭髮亂穿一通
    真是不好意思
    希望下次我們再巧遇
    我一定會穿漂亮 XD
    btw 不用不好意思 我會很開心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