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9日

一克拉的夢想展

上週日因為訂了五點半的青田七六
我和蘇三為了不浪費下午就去看了一克拉的夢想
 我本來是因為想看王建揚的作品就去了
其實這場展並不大 但是也蠻值得一看
聶永真 – 德國Red Dot與IF設計獎 & 金曲獎最佳專輯設計得主

他的作品在這裡展出實在有點可惜
展的東西不多而且大部分都有看過
所以也很難發出讚嘆聲
那本紫色水玉的書 我忘了叫什麼名字了
但當時我確實有深受這個書封設計差點買了這本書
設計嘛 本來就是一種默默耕耘的工作
很少有人會了解設計人背後的辛酸和血汗
有時候花了一整天設計的LAYOUT還會被說隨便亂做
這種心情我懂

王建揚 – 村上隆欽點攝影新人
 
在看過介紹後我實在很想了解這個人在想什麼
以及他所有的作品
大部分都是用女性裸體購成的作品

有些充分展現力與美我很喜歡

古又文 – 美國Gen Art國際服裝大賽『前衛時裝』大賞得主

說前衛我覺得還好 不是覺得不怎麼樣
而是覺得這些衣服明明很好看不會有那種五支假奶的那種前衛感
蘇三叫我捕捉他這張
我不懂要幹嘛 是要表達夾縫中求生存的意思嗎

這系列我很喜歡 是用中國書法的概念設計泳衣
然後在雪地又穿上這粗針勾的毛衣

這兩件我也好喜歡
但是我還是覺得展場好小 
應該有更大的空間展示他的作品

五月天阿信 - 聽覺與視覺跨界創作者
 
比較令我意外的是阿信
我知道他是很有才華的人但是我不知道原來他架擬有才華
主題是地球
「希望人類再次用不同的觀點來看待自己所居住的地球,
雕塑品製造出的衝突畫面,更讓人省思回到最純淨的當下。」
我很喜歡他這次的作品
但下次請用豪卡板 因為台灣天氣比較潮濕
這種錢省不得

這張我差不多要放FB了
好有寓意好有趣

感覺他喝很快

不二良  -  第54屆威尼斯雙年展藝術新星

好似是喜歡潮牌的人都知道他
作品都很可愛我只能這樣評論

馬力的願望好實際

我很喜歡阿信這段話
「夢想絕對是血鑽石 只會從眼淚和血汗中誕生」
我覺得任何有夢想的人都可以把這段話寫下來
貼在書桌前

 請問是你的個展嗎?
 我看到Mr. Su的時候笑到爆
筆記本很可愛 但是實在有點小貴
我只搜集了明信片

到處都有很可愛的東西
當天看到的攝影大哥也不少

推薦給大家這個中秋連假可以去看喔

2 則留言:

  1. 展示的示打錯字喔。

    回覆刪除
  2. WOW~你好用心看!
    已訂正,請檢查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