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3日

玩咖尬宅爸 我覺得很推薦

那天 愛人雪急CALL 說晚上有場電影有沒有空
當然 熱愛看電影的我馬上就答應了

本來以為這部片又是那種交換靈魂的老戲碼
no offense 我個人很愛這種靈魂交換的劇本
辣媽辣妹跟小姐好辣 每次轉到我都是忠實粉濕
但就是想說也不必真的上戲院收看

可能沒有期待 所以看完我好喜歡這部片
米契和戴夫從小就是好朋友
米契過著自由自在 無拘無束的生活
對成就和家庭沒有一點嚮往
戴夫已經結婚有三個小朋友
而且也即將要成為事務所合夥人
某天他們聚會喝掛隔天醒來竟變成對方了
故事就是這樣開始....

劇中的雙胞胎實在可愛到爆炸
小孩穿兔裝真的是無敵耶

戴夫他們家真的好美好夢幻 
以後我也要用成他們家那樣
BTW 我非常熱愛觀察電影中的居家裝潢和布置

這女生真的非常豔麗
有幾幕實在是看得有點不好意思

這樣就結束會不會有點太過分
因為我不想爆雷
不過我覺得這部比較不一樣的就是
以往的靈魂交換都會因此變成更了解對方
或是更應該珍惜自己有的東西
大部分提供給我們的都是這樣的啟示
但是這部靈魂交換的兩人卻真的愛上對方的生活
然後也因為對方的生活才讓自己明白該珍惜什麼東西
而我覺得這部片也讓我們知道 自己應該活在當下
每個階段都有每個階段的喜怒哀樂
享受每種情緒和每種可能

這樣說大家有懂嗎?
禪意是比較深一點啦
反正趕快去看就知道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