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5日

嚴J演唱會當天行程好滿

上週和愛人雪一起去聽嚴爵演唱會
聽演唱會前先去做了趟指甲
敝人很俗從來沒有做過指甲
不知道做腳指甲spa原來這麼暢快

邊看雜誌和玩阿鳳 有人幫你上海削腳皮以及按摩
真的是有如吃了人參果一般
但忠心的建議這家店可以放點水晶音樂跟精油之類的
不然畫面好乾

小雪選的是淺紫色 其實他本來想擦寶藍色
但剛好他的spa師是控制狂
就逼迫他一定要擦淺紫色

不過還好這顏色搭配小雪今天的造型也很可愛
我們就原諒那個指甲師吧
我選的是深紅色
我從來沒這樣看過我自己的腳 原來長得那麼噁心

做完指甲後剛好就在永康街附近
對 這是也我的第一次永康街之旅
這裡真的好棒喔 不愧是大安區


道路很乾淨 然後建築也很可愛
這件築地市場好像很不錯
我下次要去吃

還晃到了一個小公園
但是老娘的頭也太噁了吧
是挑染嗎 

走到哪沈貝山都要緊跟 
而且這家店是有在罵沈貝山的意思嗎

芋頭大王的冰真的好好吃 我愛

感謝小雪讓我去看這場演唱會
回家後我要狂練嚴爵的歌

3 則留言:

  1. 原來我的腳長這樣哈

    回覆刪除
  2. 竟然有這間店也不跟我講~算了不跟我講比較好
    築地市場老早就想約妳們去吃~還有小米酒咖啡店
    約一天就go吧。

    回覆刪除
  3. 你一向都是自詡老饕啊
    好啊 趕快一起去吃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