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3日

破15個人我就辦慶功宴


Dear Friends,

我昨天相當未見笑的開了粉絲團
所以有興趣的朋友們 再幫忙加入了喔

畢竟你們知道我向來就是秉持著懶又想紅 同時又很怕私生活曝光的宗旨
所以有時候腦裡明明很多東西想分享
但因為太懶得找圖索性偷偷放心裡也沒機會分享

現在開了這粉獅團以後就可以即時分享東西給大家了
我想 破15個人我就辦慶功宴

賀啦  廢話少說 請接招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3 則留言:

  1. 馬上加入可以辦慶功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太感恩了T_T
      由於人數太多我可能還會邀請謝金燕來表演!

      刪除
  2. 早破了!
    我要看逼逼逼逼逼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