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7日

1月非常迷你的微更新


不得不說 我最近真的fall in love with刷毛褲這東西
緊度剛好 保暖度也很夠 穿脫又方便(這是為了什麼)
重點價格也很便宜 我真想去購入個10色來穿


這是好友的寶寶 看到差點淚沒落下
還是個愛心的樣子 你有看到是個生命在這裡 太可愛了
畢竟我最近太想養狗跟生孩子了


這一期的THE BIG ISSUE 是再介紹50本書選以及五篇小說摘錄
我還沒看完 但是向來是熱愛閱讀 文學造詣相當高的本人能不買嗎
說實在的 每次買大誌都會得到賣書的大叔熱切的感謝
感覺自己好像陳樹菊姐一樣捐了一千萬給他們那樣 
只能說做好事的感覺真的很好


上週天氣很棒 和好友們去了五路財神廟 金山老街和野柳
說真的 長這麼大我沒看過什麼叫女王頭
但看到了本人 我覺得女王頭的臉好小 是否因應現在橫幅比較大的液晶電視
整個臉風化得好嚴重變好小 氣勢很不夠
還好在野柳還發現了這一尊愛心的樣式 真的好可愛


金燕是我近期的女神 她實在好HIGH
我聽完她的演唱隔天久久不能忘懷 
真的是金燕推薦 有你最好~(跟著唱)

就醬囉 最近忙碌尾牙的事情 之後再補個精彩的給大家看
想看什麼 不用客氣盡量點

2 則留言:

  1. 不好意思,請問你都買哪家的刷毛褲?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應該說比較貼身的這種褲子
      我只買過ZARA跟PAZZO的
      圖片的這件是PAZZO的
      我覺得還蠻好穿的 只不過腰不是很緊
      不過也比較不會炸出兩塊扣機腰 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