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6日

Dear Dora's Wedding 彭彭闖天關


2013 01 05 My Dear Dora's Wedding

這一天是我姊妹們的世紀婚禮
除了新娘正翻瘦翻 酒席好吃 喜餅又棒 然後我們每個人都哭翻之外沒有其他的了


這次的婚紗在CH拍的 每套婚紗都超美 每張照片都滿分 


當然我們不會錯過可以整新郎的機會 好姐妹也不是這麼容易就被你娶到的
伴娘們相當認真的在蕊【新郎娶妻闖天關】的流程


第一關:愛的進行曲 請新郎唱出與新娘的定情歌曲
新郎第一關就沒過 但由伴郎代打衝破保鮮膜


第二關:愛的電動馬達 請新郎帶領伴郎團面對伴娘跳騎馬舞
我覺得新郎本身有偷練這段舞步 跳的時候完全沒有怯場
而且感覺蠻喜歡這個關卡的 於是我們就讓新郎過關了


第三關:愛的心有靈犀 請新郎快問快答題目
只能說新郎絕對是有在我們身上裝竊聽器 幾乎每題都答得出來
不愧是高知識分子 但是我們也不是省油的燈
還是讓新郎答錯兩題 而懲罰是抱著沈33開心旋轉說我終於娶到Dora了


這一趴我真的好喜歡喔 整個笑翻了我


最後就請新郎大聲閱讀10大愛妻守則

終於新郎闖關成功娶到美嬌娘了


這一段也是很催淚 彭哥感人肺腑的求婚台詞
本人看了也是熱淚盈眶翻天 單膝下跪這戲碼我看一千遍都不膩


新娘哭了也超美的 


這篇我大概會放一百張新娘的照片


我終於戴到這個面具了 這是我今年的小願望

最後有興趣要參考如何整新郎的人請看影片

就醬囉 請看下一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