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1日

【ICON】Olivia Palermo 這篇男性也可以看


上一篇是 Tory Burch 的開箱 有興趣的人請點:Tory Burch 開箱終於來惹
這一篇要來說一下本人心中排名前三的ICON - Olivia Palermo
一直沒有直接介紹她 是因為她火的程度我覺得不需多介紹
所以之前寫過有關於她的男友 請回味:IT GIRL的男友好HOT
但由於 Olivia Palermo 實在太會穿了 我不得不再開一篇


越來越紅的 Olivia Palermo 後來出席各大場合比較常穿高跟鞋
不然以前她超常穿平底鞋的 而且每套都搭得好平易近人


Olivia Palermo也是善用各種顏色和不同風格的服飾混搭


這套我就好喜歡 好混搭 好酷喔
郵差綠這顏色我怎麼樣都不會買


橘搭紅我也不太可能想得出來
但她搭起來卻很協調的


而且通常她身上也只會有一個重點 像這雙寶藍的鞋我也好喜歡
ZARA有類似款 我想我應該現在就出發去買下來


當然全黑的 她表現得更是完美
非常會利用各種不同的材質和剪裁搭配


有沒有 豹紋鞋在這邊很跳


是不是 當然那包包實在很像美女與野獸的那個很正的掃把


這張是比較以前的照片 
不過我很喜歡她把這種剪裁的洋裝搭得這麼可愛


這套明天上班就可以穿了啊
這幾樣單品我想每個人應該都有吧


我覺得超難穿的淺色裙子 她都表現的這麼淋漓盡致


白色搭白色也好這麼好看 棕色的平底鞋是不是一定要有

接下來是她與男友的系列 男生也可以參考
她男友也是我覺得超會穿的男模之一


深藍的西裝外套 男性一定要買幾蘇
現在比較流行的是立領裡面有顏色的 
好處就是退流行的時後翻下來還是可以穿一輩子

紅色皮褲我想我等一下去ZARA買鞋子的時候順便會買 


這是情侶裝的最高境界 我生平最討厭情侶裝跟情侶鞋了
但是這樣同色系的或是類似款式的商品一起穿 實在超時髦的


是不是最近國外男生流行這個髮型 一個復古的概念
但我自己沒有很喜歡 我覺得很俗 
台灣男性也千萬不要這樣 記得一個宗旨就是什麼東西都要適合自己


這個鬍渣是什麼意思?
可是O.P. 穿得好可愛 金色拖鞋我也有一雙


為什麼我覺得這套超像雷神索爾的 那個壯度實在很像
O.P.又是一個全身同色系的穿搭

 好配

接下來三連發是我個人最愛的一組照片
希望他們放到結婚影片裡




最後這張是什麼啊 偶像劇喔 好閃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