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3日

Chanel S/S 2013 Ad Campaign


Chanel Spring Summer 2013 Ad Campaign

我真的好佩服老佛爺 Karl Lagerfeld 的創意
世界上怎麼會有人有辦法這樣一直有創意下去

這次的大片我個人超愛的
除了有一次 好像是2012 SS Campaign Ad的奧運系列 我個人看了蠻無感的之外
其他每季大片我都還蠻喜歡的


請問這個是慾望城市 Samantha 人體壽司的概念嗎?

這次的Model是熟面孔也是老佛爺的愛模 Stella Tennant 
以及兩位後輩Ondria Hardin、Yumi Lambert 而且年齡還未滿16歲
所以這一波大片也引起蠻多爭論的

怎麼有辦法16歲就長這樣 我16歲時超肥超醜


這次的主題是Chanel Room 場景是榻榻米的日式房間 搭配比較西式的家具
整個色調很閒適寡淡 感覺可以看著各系列煮一壺茶放空


這張沙發我好愛了 哪裡可以買得到


是不是每張照片都很讓人淨化心靈


然後這張我還可以把他歸類到房間布置的系列裡

就醬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