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0日

Tory Burch 開箱終於來惹


這件狐狸毛衣我好喜歡

一直都相當鍾情於平底鞋 特別是黑色的
本來想買的是Repetto 都差點直接去微風下訂了
但前陣子看到同事穿著一雙棕色的 Tory Burch 連LOGO都是棕色的
整個人質感大提升 超好看的
於是乎立馬連絡了遠在美國的姐妹 請他為我帶回來


這雙鞋大概等了兩個月遠渡重洋到我手上
但最近台灣天氣陰雨綿綿 所以一直到現在都還沒穿
美國的售價跟台灣差蠻多的 但還是挺貴的T_T 
為什麼本人下手買呢


因為 Jane Eldershaw 說過:一雙好鞋會帶你走向美好的地方

並不是 誰會因為這個原因而買這麼貴鬆鬆的鞋
是因為我覺得黑色的平底鞋是每個女性都應該擁有的商品
我買過好幾雙單價一般的黑色平底鞋 不是很容易磨腳就是腳型不合
更糟的就是 很容易臭 這對被喻為宅男女神的我怎麼可以呢?
所以說 因為Tory Burch 的金扣鞋是小羊皮的 應該會比較好穿


姐妹也有買這一雙 因為後面是鬆緊的 所以買大半號會比較好穿
開箱就是長這樣 包裝的有點OVER 又不是剛雷射完的眼睛


摘下繃帶後 這小金牌閃閃發亮實在是好可愛
目前我沒有穿搭照 不過請期待今年夏天 絕對是鞋不離腳愛不離手

接下來請大家看幾個穿搭照好了


其實我覺得黑扣的超酷的 平底鞋怎麼搭怎麼好看


右一款黑扣的 搭全黑的連身褲也是很好看


首圖不小心就配得跟這套很像 紅色的也好可愛喔


這雙高跟的也太好看了吧 我想待我有朝一日嫁進富貴人家的時候
我就會請皇上為我買這雙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