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0日

MANGO 2013 January LookBook


終於 久違了MANGO最新一期的LookBook
記得好久以前從Scarlett Johansson代言寫了Mango的Campaign
之後也就開始期待每次Mango推出的Campaign 和 LookBook
但是我坦白說 過去除了代言人是吸引我的目光之外
針對服飾 其實沒有讓我很驚艷

但這次 2013 January LookBook 的服飾我自己非常喜歡
首圖這幾張mint green據說是今夏的夯色
不過我上週去了Uniqlo 本來要買一件mint green的針織衫 
我發現這顏色好像有點挑膚色穿就是了


皮革製品 春夏依然持續火紅 條紋上衣是不敗商品
Model這個腿到底有沒有ps過 到底想要逼死誰呀


奶油白的煙管褲 只能說還沒入手的勢必要加緊腳步了 好嗎
我自己有一件 但因為我個人實在太容易弄髒白色衣物了
所以其實到現在也只有穿過3次而已
我個人非常喜歡右邊這款的搭配 駝色+薄荷綠+奶油白
看了好春天好開心喔


拚接的上衣和洋裝我想在今年春天應該會大舉入侵
重點是這兩款鞋款我超喜歡的


狩獵外套去年沒有緣買到 今年也一樣會是主打款
然後還特別加上異材質的拚接 其實左邊的背心我自己也蠻喜歡的
感覺穿上立刻可以加入金凱瑞王牌威龍的非洲大探險
或是立馬演出泰山的真人版


最後這款真的無敵
不同顏色的單寧搭配在一起在穿上奶油白的高跟鞋
酷番了

就這樣囉
喜歡的朋友可以上去MANGO的官方網頁看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