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日

【ICON】孔孝真


今天要聊的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一個女星 孔孝真
會注意到她就是因為之前我個人非常喜歡的一部韓劇【料理絕配PASTA】
這次幫HIGH CUT拍的照片髮型我超愛


她其實不算是非常漂亮 但是他有種獨特的個人特質
大家也知道我向來都是比較喜歡有個性的女星
身為菇苟大師的本人 一看完這部韓劇我立刻就菇苟他
沒想到她個人的穿搭術也相當高 現在也都有自己設計服飾
去年也被韓國票選為時尚穿搭女星第一名


穿著也是走比較有個性的風格 加上是模特兒般的高挑身材
在台灣不算是非常有名 最有名的韓劇應該就是【最佳愛情】
我愛的PASTA得獎紀錄
2010年:MBC演技大賞-最優秀女演員獎《Pasta》
2010年:MBC演技大賞-最佳螢幕情侶獎《Pasta》
我還因此買了DVD 瘋不瘋


之前和柳承範是戀人但現在已經分手了(還好)
也曾經與最近的話題天王Rain傳過緋聞
(下面這位先生不是柳承範)


差不多就是這樣啦
接下來就給大家看一下她個人有多high fashion


可否讓我擁有她的長腿和完美身材

一系列街拍圖 每一套都可以參考


這套星星的襯衫超可愛 哪裡有賣


我喜歡她把口味很重的衣服穿得很隨興的感覺


這套則是她代言的一家服飾品牌


這套也很古椎


據說是出門被偷拍了 有沒有很會穿


Mmm......這件T-shirt我不會買 但是我就說她有種特質
不管怎麼穿都好時髦


這套我好愛 今年夏天會直接COPY 好隨興好時髦

就降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