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1日

熱愛居家者必看 - IKEA PS AT HOME


今天要特別介紹這個網站是本人的新發現
雖然他在IKEA已經推出了七次了(好 我承認我很落伍)

他最主要的內容就是讓每個國家的人都可以看到自己的居家佈置靈感
當然佈置的產品有些是來自於IKEA 不過最主要想傳遞的概念還是創造美好的生活

 
點進網站就可以看到這個 有點類似Lookbook這樣
可以選擇國家也可以選擇最新或最熱門的居家佈置
當然我個人是直接就這樣亂點 我覺得每種佈置都有不一樣的風格
都可以多多參考 如果是有要居家裝潢的人


這個佈置是來自於泰國 不要以為泰國只有鬼片(好只有我這樣以為)
其實曼谷現在真的非常時髦是設計大城來著的


這個設計是來自於德國 過去我非常喜歡純白的家具和佈置
但最近年紀比較大 喜歡比較沉著的設計風格和色調
說到年紀大 最近凡事越來越看得開 脾氣也發不太起來
有時候當下大發脾氣兩小時後會突然醒來想說剛剛是被誰附身
anyway有點離題


好 這個德國的設計幾乎都是用純白的家具和家飾
但他搭配得很巧妙  也會用一些綠色植物來點綴 
還有這種我最愛的警示小語 實在好可愛


這個波蘭的房子我看起來大概只有15坪吧 可能扣掉公設剩10坪
可是他用了很多可愛的家是佈置的很溫馨
我真的覺得不一定要住什麼豪宅 但是房子一定要很溫馨才有家的感覺


這張照片純粹給大家看一下我熱愛的冰箱
真的好可愛 我未來的廚房非買這個冰箱 可不可以配在嫁妝裡


這個是來自於中國的佈置 其實很簡單
但是是不是也覺得很可愛 所以居家佈置是來自於生活靈感


這是台灣的喔 有沒有一種來到法國南部的B&B
其實生活只要加入一點點巧思就可以很有情調了


最後這張來自於義大利 坐擁山景和無敵海景耶這房子
光是這燈光我看了就想立刻定居在這裡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昆蟲會默默飛往有燈光的地方
實在太吸引人太溫馨了  

anyway 這個網站有非常多各個不同的國家的設計
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去看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