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8日

媽媽的衣櫥是挖寶的好所在


復古毛衣這股潮流我想已經延燒了好幾年了吧
今年走得更徹底 各種幾何圖案 | 鮮豔色系 | 復古印花等等


大概前兩年過年的時候 隨著媽媽回娘家
在媽媽娘家的衣櫥裡搜出了
oversize西裝外套 | 鮮豔色系老爺褲 |復古毛衣 | 男友襯衫 | 無肩線外套
林林總總大概一卡皮箱被我帶回台北
圖片這件就是媽媽的毛衣 更了不起的是那年代的衣服每件都有大墊肩
完全不需要自己在營造復古的感覺了


像這樣的毛衣 我覺得要復古的有味道就是去媽媽或爸爸的舊衣櫥翻一翻
經過歲月歷練的毛衣我覺得是現在市場上做不出的味道


各大品牌其實也推出了復古毛衣 像是3.1 phillip lim


我覺得像這種鮮黃色搭配橘色跟咖啡色真的復古味很濃
而且查理布朗也有這件 哈哈哈


這種oversize的毛衣倒是風行了好一陣子了
我個人也很喜歡 這種毛衣總是隨興又性感
搭配一雙軍靴或是西部靴就很好看


當然也不能錯過鮮豔色系的針織衫或毛衣
有看有天和恩惠【想你】的朋友 就會注意到了
我最近也好想買一件薄荷綠或是桃紅的毛衣喔


這張沒怎樣 我只是想跟大家分享這色調我好喜歡就這樣


這個花色比較跳 設計系的朋友們一定會喜歡


搭配上串珠實在好可愛 有沒有注意到毛衣一定會做收袖口和收腰的設計


那天我穿這件毛衣再搭配上愛人的眼鏡去看本倫的情歌王紙方大同的音樂會
聽他唱歌是真的會獻進去  只能說:方大同 愛你一萬年
推薦新歌 【關於愛的定義】跪求點入聽

每天都在期待 有時候
轉一個彎的幸福 才是最真的幸福




4 則留言:

  1. 為何不找我!!!!
    忙結婚沒搶到票超想哭!!!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這次唱很少又在沒坐位的場地
      下次他在小巨蛋我們再一起去看
      這次專輯的歌我好喜歡
      尤其是關於愛的定義這首
      每每聽完心靈都有種莫名的祥和

      刪除
  2. 我只能說他是我的靈魂伴侶!
    不能沒有他~~
    下次一定要在一起去如癡如醉,後某?

    回覆刪除
    回覆
    1. SURE~有蛇摸問題!
      在小巨蛋的話我們一定是要一起去搭!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