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6日

Dear Dora's Wedding 番外篇


這一次Dora的婚禮 我們大家大概是百年一次的用心打扮出席
每個人應該都是出道以來的最大尺度 你們真棒 我愛你們

新娘的需求就是與大家拍一張【伴娘我最大】的照片
於是事前我們就蒐集了好幾張電影海報的POSE


這一系列我會放桌面 實在是百看不膩


這張好可愛 沈33也是一個娃娃的概念
請Dora 正式版也給我收藏好嗎


我們想要Hangover 但裙子太緊真的沒辦法
這次表演的最成功的應該是沈33
除了模仿嬰兒維妙維肖之外 他還真的有hangover


這次的婚禮大家都很用心打扮 希望新娘能夠滿意


本人這天的造型也可以說是尾牙主持人的概念
還拿著手卡我除了跟各大集團的老闆喊話可以找我主持之外也沒別的好說了


愛人雪你今天實在是好水晶晶
沈33這天也指著我們每個人說:漂亮漂亮漂亮 我實在是笑翻


但不管怎樣 他依然是要成為每一次聚會的主角
我想今天的主角還是你沒錯


新娘這天也真的是美翻瘦翻 根本是迪士尼的公主


好啦  最後再讓我放一張我的個人美照 部落客不是都超愛這樣
放一系列自拍美照 然後講話的內容都跟照片無關這樣


這張超像裸體的 因為個人生性比較害羞 露太多的我就自己珍藏就好
這張喜歡的人可以按右鍵下載 哇哈哈


最後 Dora 今天你最美
I love u forever and ever
請幸福一輩子 並且要常回台灣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